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登峰到戴村指导防汛和灾后恢复工作

更新时间:2021-07-27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7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登峰到戴村指导灾后恢复工作。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陪同。

章登峰来到我镇青山村石牛山自然村,向坚守在卡口一线防汛抢险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通过现场察看、问询交流,章登峰详细了解了戴村的雨水汛情、群众安置、灾后恢复等情况,对戴村冷静应对台风,迅速组织救援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要求相关部门与镇街要加强联系互助,安抚好转移群众,并迅速组织专家实地论证,制定详细灾后恢复方案,及时清理沙石堆积物,做好水气电供应以及灾后消杀等疾病防御工作,让转移群众能尽早撤回,恢复正常生活。同时还要求强化巡查力度,对隐患点进行重新梳理,科学制定整体治理规划,项目化推进地灾治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台风”烟花“来袭的这几日,戴村全镇上下问令而动,区镇领导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冲在一线,经过连续几日的奋战,“烟花”终于消散,戴村取得了防台攻坚战的胜利。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