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镇开展高温慰问

更新时间:2021-07-19 20:02:58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烈日高悬,气温陡升,阳光炙烤着大地,也“烤”验着那些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他们。近日,戴村镇领导班子成员兵分几组,走访一线,向冒着高温辛勤守护戴村、建设戴村的一线劳动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并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一行来到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中队、九龙厨具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一线辛勤工作的执勤人员和车间工人,为他们送上高温慰问品,对他们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为戴村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提醒大家在工作中注重自身安全,做好高温下自我调节,防止高温中暑。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前往派出所以及辖区建筑工地,走访慰问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防暑慰问品。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落实好防暑降温工作,根据工作实际合理安排作业内容,确保高温季节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其他镇领导班子成员分赴企业、基层进行走访慰问,督促企业和工会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安全生产。

此次高温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一线员工1000余人次,为奋战在酷暑环境中的职工群众送去清凉和关怀。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