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戴村镇加速推进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更新时间:2021-07-09 15:2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创建,今天下午,第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全域整治专题工作会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出席会议。相关班子成员,美丽乡村提升村联片联村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各全域整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农业副镇长田国明主持。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指出,全域整治是美丽乡村建设中的重要一环,各村要有长远思路,借美丽乡村建设这一势头,集中开展整治清理,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他要求各村、各单位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全域整治工作中要下定决心,保持信心;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要落实责任,对标销号;要守好底线,确保安全,争取全区领先,一鼓作气通过区级验收。


农业副镇长田国明作工作点评及工作布置。

会上,全域整治单位就投入力量,拆清进度及计划集中攻坚时间等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现场踏看了永富村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情况。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