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亩均论英雄”戴村镇将持续发力,锚定目标,坚决打赢低效整治攻坚战

更新时间:2021-07-06 18:1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深入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不断激发各类市场主体创新活力,提高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水平,整治提升低效用地,促进戴村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我镇第一时间成立整治提升领导小组,并于7月6日召开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动员大会。镇班子成员,联村干部以及相关村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讲话。

俞国燕要求: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切实增强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萧山提出了“再造工业新萧山,再塑制造新辉煌”的目标,戴村发展要持续发力,必须要落产业投项目,村书记要借势借力,抓住机遇,改造提升,盘活村集体资产,开辟村庄发展新道路。

要直面挑战,攻坚克难,推动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工作掷地有声、压茬推进。面对问题要克服“不能管”的老旧思想、“不想管”的惰性思想、“管不了”的被动思想、“不会管”的消极思想。

要落实举措,务求实效,确保打赢低效企业整治提升攻坚战。部门要协同、责任要压实、关口要把牢,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统一步调、同向同行,让工作推进的合力更强、机制更优、氛围更浓。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主持会议。

镇党委委员袁铉转达区会议精神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镇发展办,城建办相关负责人以及东风村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

接下去,戴村镇将持续发力,锚定目标,坚决打赢低效整治攻坚战,以整治提升的实际成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