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百年华诞,风华正茂,祝亲爱的党生日快乐

更新时间:2021-07-01 18:0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国旗护卫队在列队。广场两侧,一百面红旗迎风飘扬,这红色穿过百年的风雨洗礼,愈发耀眼。天安门广场响起昂扬奋进的经典歌曲,抒发着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在视频的另一端,戴村镇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共睹举世瞩目的这一刻。

党群服务中心开启直播《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办业务看直播两不误。

一百年来,没有无数中国共产党人的前赴后继,就没有现在美好生活。各村党员群众带着对党的敬仰之心一起观看了《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在方溪村、上董村、河杨湖村等村,村党组织书记还为入党50年老党员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辖区内各企业纷纷组织党员一同观看视频直播,感受党的伟大。

100年,初心不改;100年,风华正茂。衷心祝福百年大党,生日快乐!

部分来源 | 新华网、新华社、萧山网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