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冠军花落谁家?且看戴村镇第五届象棋比赛

更新时间:2021-06-23 18:0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进一步丰富我镇广大棋友的业余生活,发扬象棋文化,让更多的人领略“国粹”的风采,近日,戴村镇举办了“你我一起精彩亚运”第五届象棋比赛。

正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棋坪如战场,点子如点兵。选手们在小小的棋盘上斗智斗勇、针锋相对,双方横马跳卒,车攻炮轰,你来我往,厮杀地难解难分。

“河界三分阔,智谋万丈深”。一着不慎,满盘皆输,每一次落子都需要深思熟虑,选手们托腮凝神,十分专注。

此次比赛吸引了28名来自我镇各村社、企事业单位选手踊跃参赛。比赛采用积分制,每名参赛队员比试5轮,由积分最高者获得胜利。赛场上,选手们屏气凝神、排兵布阵,横车纵马间兵来卒往。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农商银行徐栋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楚汉争雄的棋盘中藏着对弈的智慧与格局,修身养性的同时还兼顾着娱乐性,为迎接亚运增加了浓厚的氛围,届时我镇会举办多样化的活动,欢迎广大居民参与。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