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区长倪世英一行到戴村调研

更新时间:2021-06-18 19:05: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6月18日,副区长倪世英一行到我镇调研省级郊野运动小镇运动休闲产业。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陪同调研。

倪世英一行首先来戴村郊野运动小镇客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戴村辖区范围内运动项目运营,文旅项目分布等方面的介绍。在小镇客厅二楼,倪世英等还了解了省级郊野小镇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对我镇历年举办的全国航模赛,省级滑翔伞锦标赛,国家步道联赛以及帐篷节,房车营地等文旅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随后,倪世英一行还来到我镇三清园户外运动公园,实地查看了各项运动设施设备。倪世英对三清园户外运动公园日常经营情况进行了了解。他叮嘱在场相关负责人,在做好产业,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守住安全红线。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