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戴村开启全员护航模式

更新时间:2021-06-17 18:0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全镇安保维稳工作,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6月17日上午,戴村镇举行了“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活动启动仪式。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干部,戴村派出所、城管中队、消防队成员共计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宣布活动启动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系统谋划,抓实抓细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的方式方法;要群防群治,合力营造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的强大声势。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主持

镇人武部长卢晓杭部署戴村镇平安护航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方案

启动仪式上,镇领导班子成员为机关巡防组和村巡防队代表授旗。

启动仪式后,机关各巡防组以及各村巡防队纷纷开展了平安护航巡防检查。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到普林派特开展安全检查,她强调,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安全,丝毫不能放松,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牢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分别对安置房建设项目和南三矿覆绿工程进行了检查,他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管理、隐患排查等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监管,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戴村已开启“全员护航平安”工作模式,全镇上下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平安大于天”的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做好平安大巡防活动,确保全镇大局和谐稳定,为建党百年大庆贡献戴村之力。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