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祥富一行到戴村调研

更新时间:2021-06-16 18:1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6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祥富一行到戴村调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农业农村局、楼塔镇、河上镇、义桥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戴村镇人大主席莫万根,人大副主席杨庆成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一府两院”报告和区农业农村局行政执法工作自查报告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祥富肯定了与会人员对“一府两院”报告的意见建议,并对区农业农村局行政执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即将召开的区人代会,他要求各镇街要精心组织,确保区人大代表100%到会率;要拉高站位,围绕如何建立共同富裕示范区萧山标杆,认真细致审议工作报告;要积极引导代表正确履行选举权力,做好代表选举后勤保障工作。

镇人大主席莫万根发言。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