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南市社区:迎亚运 美化家园我先行

时间:2021-08-15 08:44:26   来源:   

作为离亚运场馆仅一河之隔的南市社区,不断致力于提升亚运场馆周边环境建设。7月底,南市社区组织开展了“迎亚运”社区环境大整治行动,与往期不同,这次的环保卫士由社区的小朋友组成。

社区给小朋友们准备了从理论到实践的饕餮盛宴。首先,社区给小朋友普及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标准,了解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包括哪些,进而引导小朋友们明白,保护环境要从小做起,从我做起,培养节约资源。

其次,小朋友以片区划分,组建起一支支红色小分队,只见他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垃圾钳,不怕脏、不怕累,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坚决不留死角,分工合作,有条不紊。通过大家辛勤劳动,一起把南市花园小区的垃圾清除得干干净净。

南市社区通过以点带面,加强辐射带动作用,提高居民保护环境意识。下一步,南市社区将定期开展环境宣传活动,落实网格化管理,形成长效机制。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