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南门江社区:整洁家园,共抗台风疫情

时间:2021-08-10 13:43:23   来源:   

盛夏之末,多事之秋。台风汹涌来袭,连号称最平安地方的萧山也不能幸免受其灾害。疫情警报再度拉响,多地开始出现感染反弹事态。

“喂,您好,请问是XXX,我们这里跟您做一个疫情期间的出行情况调查......”在社区办公室,工作人员仔细地利用大数据名单,逐个对疫情严重地区归来者做出行情况调查并叮嘱其做好卫生防护。“您好,阿姨,现在桶要拎回去了,园区里除误时投放点外没有垃圾桶了......”正是垃圾分类定时定投投放时间,第三方公司的工作人员耐心地解释新模式的转换,并及时清理误时投放点的垃圾包。“师傅,您好,台风天来了,这里公共楼道里不能放杂物哦,吹走会砸到人的哦!您最好赶紧把纸板可乐瓶卖了吧......”在小区楼道,保洁公司人员正清理搬运着堆积物,并及时向居民解释台风天室外暴露堆积物的危害。

南门江社区针对台风和疫情严重的情况,通过环境卫生整治的持续发力、垃圾分类工作的提升优化、公共卫生环节的严格管控有效遏制了台风和疫情带来的危害。

整洁家园,有效管控,台风期间社区无人身财产伤害损失事件,南门江社区最终战胜了台风,相信也能最终战胜疫情的危害。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