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江寺社区开展沿街店面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1-08-06 17:33:26   来源:   

为加强社区环境管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江寺社区开展沿街店面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提高辖区沿街店面经营秩序及周边环境卫生水平,检查督促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前期社区已向辖区各沿街店面发放《致沿街店面“迎亚运·环境整治长效管理”告知书》和《防疫倡议书》,并进行环境整治宣传和疫情防控指导,督促各商户配合执行。

8月6日上午江寺社区联合街道城管科、城管中队、志愿者等对沿街店面的“乱象”进行集中整治,整治内容主要围绕占道经营、乱摆乱放、乱贴乱画、乱扯乱挂等卫生乱象,以及检查商家是否落实戴口罩、亮绿码、测温等各项防疫要求。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人员近20人,整治店面40多间,有效恢复了社区沿街环境干净、整洁的面貌,同时使各项防疫措施落到实处,后续社区会继续与城管中队联合执法,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整治效果长久保持。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