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内容

“厢童”夏令营 | 课程特辑:美妙声乐

时间:2021-07-17 19:55:00   来源:   

“小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厢童”夏令营的美妙声乐课堂,我们今天练习的曲目是《红星歌》噢~”“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厢童”夏令营——美妙声乐第一课在小朋友们的《红星歌》中拉开了序幕。

7月12日至8月16日,每周一上午9:00-9:40,城厢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都会邀请新塘第一幼儿园琴山下分园的周丹达老师为青少年们带来公益声乐教学活动,活动共有六期,为属地暑托新模式助力。

课程刚开始,周老师带领学员们学习呼吸方法和发声技巧,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解基础乐理知识。

随后在周老师的带动下,大家站到台前,共同学唱《红星歌》。

周老师带领学员们进行节奏练习,以拍桌子的方式来体验歌曲的节奏,从而帮助大家更直观地去理解歌曲节奏的快慢。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