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包乡走村”不停歇,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金娥走访城厢各社区

时间:2021-07-08 10:35:29   来源:   

连日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金娥多次到城厢街道开展“包乡走村”活动,了解社情民情,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7月7日下午,蒋金娥先后走访了藕湖浜社区、陈公桥社区、回澜南苑社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街道党工委委员沈红丹陪同。

蒋金娥详细听取了社区基本情况介绍、班子队伍建设和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等,了解了社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三个社区取得的工作实效及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

蒋金娥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社区班子要主动解决群众难题,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让服务对象在社区班子身上看到党和政府的形象;要立足服务重心,时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真正把群众呼声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树立良好的班子作风形象,进一步规范小微权力运行,主动接受居民们的监督,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蒋金娥表示,会将此次包乡走村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梳理,推动实际问题获得解决。

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补充社区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想法

藕湖浜社区、陈公桥社区、回澜南苑社区书记汇报社区基本情况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