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建党百年 | 七一慰问情,温暖党员心

时间:2021-07-01 10:17:15   来源: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到城厢街道看望慰问党龄五十年以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志敏,区委办公室主任俞晖、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等陪同慰问。

每到一户,佟桂莉都与党员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认真倾听党员们的需求和想法,细心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乐观生活,多保重身体。

街道班子成员也分组对辖区内党龄五十年以上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开展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班子成员认真聆听党员回忆过去的峥嵘岁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城厢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多注意身体状况,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七一”慰问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今后,街道将以更加具体的行动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