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召开2020年新一届社区居民(社员)代表培训会

时间:2020-12-04 18:18:00   来源:   

  萧山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代表的参政意识和履职水平,有序推进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12月4日下午,城厢街道召开2020年新一届社区居民(社员)代表培训会。街道班子成员、调研员,联转制社区及城市社区组长、新一届居民(社员)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表示,居民代表是社情民意的通讯员、社区发展的服务员、民主建设的监督员,是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邵刚亮要求,各代表要树立忠诚意识,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初心,率先垂范,做政策主张的传播者。要树立规矩意思,严格遵守参会纪律、与会纪律、会议的决议纪律以及决议的执行纪律,维护形象,做政情民意的链接者。要树立担当意识、提升担当能力、创新担当方式,实干作为,做社区发展的推动者。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玉利主持会议

  此外,会议还组织观看《萧山区村级换届选举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并从居民代表如何履职、居民代表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切实加强居民代表自身建设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

  据悉,此次会议采用直播形式,将整个会场分为主会场与分会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记者 高宇楠)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