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内容

换届动态 | 城厢街道召开社区换届选情分析会

时间:2020-11-04 14:04:00   来源:   

  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是基层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为确保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4日上午,城厢街道召开社区换届选情分析会。区换届工作督导组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余才忠出席会议,街道班子成员、调研员,社区换届工作包联指导组组长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讲话

  邵刚亮对前期社区换届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各指导组、各社区工作努力,能化压力为动力,深入走访,了解选情。就下阶段换届工作,邵刚亮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思想再重视。要进一步加强认识,引起重视,充分了解此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特殊性。二是要措施再扎实。换届工作开展要更注重细节,讲究方法,同时对破坏选举的行为要进行严厉打击。三是要责任再落实。各指导组要压实压紧换届工作责任,着力抓好重点难点,对各项工作开展查漏补缺,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灿久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玉利作考察小结

  街道党工委委员沈红丹部署下阶段换届工作

  35个社区换届工作包联指导组组长从党员群众推荐情况、候选人预备人员资格联审、组织考察情况以及选情动向、当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逐一汇报。

  换届工作程序严谨,环环相扣,通过社区换届选情分析会,街道进一步掌握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履职能力、群众基础等和各社区选情动向,为选优配强“领头雁”“当家人”,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顺利推进换届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