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内容

区政协主席洪松法一行视察调研“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情况

时间:2020-07-31 19:05:00   来源:   

  7月3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洪松法,副区长方军,区政协副主席徐晓福,秘书长叶阿洪一行到城厢街道视察调研“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灿久,街道党工委委员、经济副主任许建平等陪同视察。

  洪松法一行实地踏看了湘湖家园小区污水零直排建设现场,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街道污水零直排工作的汇报讲解,详细了解了目前污水零直排工程进展情况。

  污水零直排工程建设

  城厢街道湘湖家园小区于2006年3月交付使用,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小区共有房屋83幢,总户数约2500户,人口约1万人,小区内有1座幼儿园及少量店铺。

  通过排查,湘湖家园小区共发现缺陷点1549处,共有污水总排放口2处,连接市政污水管网,雨水排放口10处,雨水排至小区周边河道,根据排查报告及方案评审,湘湖家园小区在这次污水零直排改造中,共新铺设污水管3993米,新设立管10776米,混接管改造4530米,新增污水井366只,毛发聚集井2只,格栅井2只,新建隔油池2座,隔油沉砂池1座。工程于2020年7月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12月底完成。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