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完成万寿桥区块铁路居民搬迁签约工作

时间:2020-07-28 21:18:00   来源:   

  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高质量打好“一二八”组合拳和“三个年”系列活动的相关要求,城厢以“1258”战略为抓手,瞄准两个作战方向,即配合重点工作抓征迁,回归日常工作抓特色。截至2020年7月27日21点20分,41户万寿桥区块铁路居民已全部按时完成签约!

  全力推进 高效为民

  街道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实际科学制定搬迁方案,并部署相关搬迁工作要求和任务。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办事处主任黄灿久到指挥部指导工作。

  工作组成员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多次实地踏看现场,深入了解了解搬迁户情况,并做好资料收集及补充等,仅用一天半时间高效完成评估工作。


  签约开始前,所有工作组成员还通过培训和自我学习的方式,系统地掌握搬迁相关政策法规、工作流程,为工作开展做好准备。

  同心同向 真情为民

  整个过程中,工作组全体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把搬迁户的事情放在心上,尽心尽情尽力开展好收集资料、评估、签约每个阶段的工作,精准发力、精心施策,准备好每一项工作所需资料,服务好每一户搬迁户。

  “无论多晚,我们都在。”这是工作组所有成员的承诺,大家始终坚定一个目标,广泛开展宣传发动,积极与搬迁户联系,将心比心,与他们讲清政策,算好经济账。

  最后一户搬迁户签约现场

  当签约过程中遇到困难时,工作组还同搬迁户一起耐心商讨,大家合力解决问题,用真心真情最终换来他们的理解与支持。

  工作组和搬迁户合力解决问题

  下一步,街道将明确目标,紧抓实干,按照工作要求落实腾房等后续工作,为重点工程开展做好保障,为建设美丽新城厢做出贡献!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