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28 09:42:36   来源:   

  萧山网讯 7月24日下午,城厢街道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总结点评上半年街道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调研员,各办主任、副主任,各社区书记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讲话

  邵刚亮在会上总结了上半年街道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城市形象、社会大局、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对街道上下坚持精心谋事、踏实干事、团结成事予以肯定。

  邵刚亮表示,街道要清醒认识“时”与“势”,在前瞻把握中坚定发展信心;辩证看待“危”与“机”,在危机转化中把握发展机遇。从国内外形势来看,疫情冲击的影响仍将持续;从萧山发展来看,赶超发展的机遇正在叠加;从城厢自身来看,建设美丽新城厢的目标坚定不移。

  下阶段,街道上下鼓足干劲、砥砺前行,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切实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全力实施“1258”战略,即找准1个定位,瞄准2个作战方向,推进5项重点工作,实施8大工程。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灿久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黄灿久围绕攻坚重点工作、破解难点工作、塑造亮点工作三方面,具体部署街道下半年各项工作。

  四位分管领导代表结合自身分管领域工作和“8大工程”具体内容,进行重点工作布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玉利治理·厢民连心

  街道组织委员朱君丽党建·厢心聚力

  街道城建副主任俞锋钢小区·智慧宜居

  街道文教卫副主任郎珍娟文化·城市记忆

  此外,新桥头社区书记韩永亮、回澜南苑社区书记孙桂琴、百尺溇社区书记傅美芳、东白马湖社区书记朱靓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从村级留用地开发、老旧小区改造、社区服务与关爱、社区治理等多方面展开,汇报工作成果,交流工作经验。(记者 高宇楠)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