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内容

城厢召开迎杭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复评会议

时间:2017-06-30 17:58:21   来源:   

城厢街道召开迎杭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复评会议

大会现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萧山精神和G20服务精神,同时响应萧山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号召,6月30日上午,城厢街道召开迎杭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复评会议。各社区书记以及分管卫生的社区干部参加了会议。

城厢街道召开迎杭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复评会议

城厢街道宣统委员蔡颐出席会议并作部署

  城厢街道宣统委员蔡颐出席了会议并对接下来街道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重要部署。蔡颐指出,城厢街道将在7月迎来杭州市文明程度测评,8月9月迎来省级文明程度测评、10月迎来全国文明程度测评。面对“大考”,大家一定要做到在思想上重视,在软件上提升,在硬件上重抓,各社区要按照时间节点,严格要求,重点做好环境卫生、乱象管控等工作;要加强文明管理,大力营造文明氛围;同时街道消安、城管、卫生等各科室要做到协同配合,为打造文明城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蔡颐强调,文明建设工作是街道的一项长期工作。文明创建反映了一个城市的发展程度,反映了一个社会的文明程度,也反映了我们居民的精神面貌。

城厢街道召开迎杭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复评会议

社会事务科科长金芳主持了会议

  社会事务科科长金芳主持了会议,并向大家传达了《2017年萧山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的精神。会议强调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通过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放大“最美现象”精神文化品牌;品牌化推进践行文明公约主题实践活动;移风易俗强化乡风文明建设;五文并举,深化群众学精神文明建设;以“最清洁城乡”工程为抓手,助推小城镇文明建设;进一步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等举措,为打造体现世界名城风貌的现代化国际城区营造良好氛围。

城厢街道召开迎杭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复评会议

认真听会

城厢街道召开迎杭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复评会议

大会现场

  据了解,为全面提升城厢居民素质,进一步巩固浙江省文明区创建成果,城厢还开展了好家风引领“政”能量,“美德标兵”走进城厢等活动,为建设文明城厢再添动力。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