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综合新闻 > 文章内容

浙江绿色低碳科技创新产业园融资担保、整园授信仪式今日举行

时间:2021-09-03   来源:萧山网

携手合作 金融惠企

浙江绿色低碳科技创新产业园

融资担保、整园授信仪式今日举行

为进一步服务园区企业,促进实体经济新发展,浙江绿色低碳科技创新产业园融资担保、整园授信仪式于9月2日举行。

北干街道经济副主任俞佐明、区节能协会秘书长施剑中、杭州萧山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飞燕、宁波银行萧山支行行长许森、泰隆银行萧山支行行长吴荣坚、杭州绿创园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伟出席本次签约授信仪式。

△街道经济副主任俞佐明讲话

俞佐明表示,绿创中心作为街道的一个产业发展平台,已经在引进人才、科技创新、招商引资、发展数字经济、创业就业、涵养税源等方面,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为使惠企工作落到实处,发挥融资担保、整园授信“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实现多方共同发展、各方多赢目标,俞佐明要求:

高度重视

融资担保、整园授信是助力园区和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金融服务举措,合作各方要高度重视,相互支持,积极配合。

迅速落实

融资担保、整园授信仪式后,担保公司、银行、绿创中心要迅速联动,深入企业,一方面宣传金融产品和国家金融政策,另一方面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金融需求。

加强联系

融资担保、整园授信是一个新生事物,需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共同维护。同时,融资担保、整园授信贯穿于绿创中心建设的一项长期性工作内容,需要建立联系,不断增强银企互信,使银企合作不断走向深入。

02

签约授牌仪式

△杭州萧山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浙江绿色低碳科技创新产业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宁波银行萧山支行行长许森为浙江绿色低碳科技创新产业园授牌

△泰隆银行萧山支行行长吴荣坚为浙江绿色低碳科技创新产业园授牌

据了解,浙江绿色低碳科技创新产业园,简称绿创中心,由中关村现代能源环境服务产业联盟和萧山区节能协会联合发起,于2021年1月开始正式创建,建设总面积14761平方米,重点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内外高端人才,旨在打造一个以节能、环保、新能源为主导的“绿色低碳科技创新产业园”。

在短短的八个月当中,园区已经成功引进25家企业以及5家产业配套服务机构,整体招商面积已经达到14339平方米,入住率为97%。本次签约仪式是精准服务企业,促进经济发展的创新之举,也是携手合作,形成多赢格局的探索实践,必将对园区和企业发展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