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百年伟业 星辰大海 | 北干党员故事 ⑤ 见证即历史

时间:2021-07-08   来源:萧山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6日晚,北干街道以“百年伟业 星辰大海”为主题,举行庆祝晚会。

通过“悠悠北塘河·不忘百年““壮哉北干山·平凡即伟大”“擦亮北极星·既往为开来”三个篇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奋斗历程,抒发了北干人民爱党爱国的赤诚情怀、接力奋斗新百年的昂扬斗志。

在“壮哉北干山·平凡即伟大”篇章中,特别邀请了31位来自北干不同村社、不同岗位的优秀党员,以“基层做主角”的方式,讲述平凡党员不平凡的故事。今天,让我们一起仰望星空,看这些优秀党员是如何在北干的星空下,发光发亮的吧!

北干党员故事篇章五:见证即历史

这是一群普通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他们没有轰轰烈烈的英雄事迹,没有感天动地的豪言壮语,他们有的从科研岗位上退休,有的是上过战场的老兵,有的是社区里的热心阿姨、贴心娘舅,他们见证了历史的变迁,而他们也是变迁历史的一部分,见证即历史。

金稼苑社区顾永炳51年党龄

大事小事他帮忙,他是社区“老娘舅

兴议村钱仲书62年党龄

用62年党龄绘写无悔与真诚

工人路社区黄杏花63年党龄

巧手剪出精彩,党员永不褪色

北干二苑社区林松年66年党龄

毕生心血搞科研,两袖清风爱公益

广德社区董慎然74年党龄

九旬老兵葆初心,英雄勋章不褪色

让我们一起向这些见证即历史的共产党员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