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时间:2021-07-08   来源:萧山网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北干街道团工委组织各村、社区团组织观看本次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青年中引起巨大反响,他们纷纷表示要以青春之我,为建设“都市中央活力区·整体智治新北干”而撸起袖子加油干。

墩里吴社区党总支副书记 王佳林

习近平总书记谈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干部,双重责任压肩上,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让社区工作更贴近群众,为群众发声。

北干一苑社区团员代表 徐志杰

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干革命、搞建设、抓改革,都是为人民谋利益,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引领下,我决心从自身做起,拒绝躺平,尽快适应社会的步伐,树立正确的三观,面对社会的挑战和压力,更重要的是,坚持真理、坚守理想。

博学路社区团员代表 包烨红

一百年来,不变的是砥砺初心;展望未来,要牢记信仰使命。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们要坚守岗位,尽心做好每件工作。“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将个人的努力,融入国家之发展,以每一份微小的光亮,汇聚为江河海洋。

高田社区团支部书记 潘依超

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掷地有声,振奋人心,每一个中华儿女心中充满了自豪感和自信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当代人民的殷切期望。

湖滨花园社区团总支书记 孙婷露

奋进百年征程,不忘初心使命,我也要继承先辈精神,传承红色血脉,以青春奉献祖国,为祖国繁荣富强,人民生活幸福,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江南星城社区团员代表 钱宇波

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从中汲取营养,不断学习成长,用思想武装自己,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金风社区团支部书记 高秀

习近平总书记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我认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更应牢记,基层工作不仅是为人民服务,还要发动人民的力量。

金稼苑社区团支部书记 徐宇清

习近平总书记说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经久不衰的热烈掌声与欢呼声让人热泪盈眶;奏响国际歌时,中国百年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景象仿佛历历在目。欣欣向荣的气象,要由朝气蓬勃的青年接续奋斗创造!

金山西苑社区团支部书记 王卿杰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也必将牢记革命先辈的光荣历史,在社区这一基层工作岗位上,更好地走进居民、融入居民,更好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金泰苑社区团员代表 沈颖芝

遥想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的风雨缥缈到如今祖国的风华正茂,都是在中国共产党正确的决断和坚持不懈的奋斗下换来的。作为一名团线工作者,要在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绿茵园社区团员代表 朱丽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于青年。作为先锋力量的青年人要有志气、骨气和底气。鉴于此,作为当代青年,我更要积极投身到让祖国强起来的建设中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身边小事做起去发光发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荣联社区团员代表 徐琳

作为一名物业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在日常工作中秉承着为人民服务的心,实实在在做好本职工作。

荣星村团支部书记 沈燕

我相信,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团结下,在新青年的努力下,一定会实现。

萧然社区团支部书记 蒋狄望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随着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们一声声真挚的呐喊,我由衷感到自豪。身为基层团支部书记和社区工作人员,我们将继续积极投身到基层建设中,开拓进取谋发展,与时俱进创新篇。

银河社区团支部书记 杨凯军

看完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深刻感受到青少年就是祖国发展的后备军,“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继续组织好辖区青年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奋斗。

中誉新城社区团支部书记 许春潇

纵观百年历史,感悟党的初心,我们不仅要缅怀党的伟大事业,更重要地是,要着眼新世纪,作为新世纪的青年党员,我们更要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把青春细胞植入党的血脉,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奋斗之中,争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拼搏者!

金城楼宇社区团支部书记 瞿杨青

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经过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作为刚毕业仅一年的社会新人,日后定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作用,奉献自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

蓝苑楼宇社区团员代表 蔡娟娟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1921年那艘红船从嘉兴南湖启航,中国的未来也在那个时候打下了明亮的基础。到如今,百年过去,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富起来到现在的强起来,中国共产党一直在用事实证明当初人民的选择是正确的。作为一名刚刚毕业走向工作岗位的共青团员,在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我最真挚的祝福,愿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永远繁荣。

绿意楼宇社区团支部书记 高春燕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用血和泪创建了中国共产党,今天,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和广大青年学子们重温历史,以初心,以实际行动,向党告白。作为时代的新青年,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团务工作者,我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基石,更多应深入群众,深入了解青年的所思所想,引导青年表达自我,敢于担当,积极扩宽自己人生的边界,做一个有思想,有力量的年轻人,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未来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