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红色经典电影进村社 北干市民重温峥嵘岁月(二十六)

时间:2021-07-08   来源:萧山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党员、群众重温光影里的红色记忆,唤起初心使命,北干街道以“百年伟业·重温经典”为主题开展百场红色电影进基层活动,以菜单式点播形式面向辖区内各村、社区播放红色经典电影,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伟业。

明星村

城北村

墩里吴社区

畈里张社区

观影现场,从老人到孩童,每个人都聚精会神地感受着电影中传递出的红色情怀。电影里,每一位风云人物,每一段经历,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光影故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身感受艰辛历程、辉煌成就、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施家桥社区

北干一苑社区

湖滨花园社区

中誉新城社区

江南星城社区

老党员钱金奎说:“中国共产党是我的信仰,入党55年,我始终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今天能见证了党的第一个辉煌百年,我骄傲我自豪。

村民沈霞说:“祖国的强大,让我们在国际上说话有力量。国强则民康。我们要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小学生李璐瑶说:“观看红色电影后,知道了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缅怀先烈,向英雄们致敬。

据了解,下一步,该观影活动将继续走进北干各个村社、辖区内建筑工地等,以广大居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爱国教育,让红色基因深入人心,引导居民群众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