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今日 杨新程做客萧山网

时间:2021-07-06   来源:萧山日报


今天下午,北干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新程将走进萧山网直播间,与网友进行面对面交流,就“对标区委‘亚运兴城攻坚年’要求,高水平建设‘都市中央活力区·整体智治新北干’”这一主题和大家展开讨论,并解答网友提问,听取市民意见。

今年以来,北干街道紧扣新的历史方位和发展机遇,对标对表“数字化改革”和区委“亚运兴城攻坚年”要求,以打造“总部商务中心、人才集聚中心、数据服务中心、创新策源中心、人文和美中心”为目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高质量推进“都市中央活力区·整体智治新北干”建设,创新经济活力迸发,城市颜值持续提升,智治体系更加完善,平安基础有效夯实,民生福祉日益增进,干部队伍不断建强,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如果你对北干发展有什么意见建议,欢迎登录萧山网“亚运兴城”攻坚年行动网络访谈专题及萧山日报官微、萧山网官微进行留言。本期网络访谈将于今天14时30分在萧山网、手机萧山网、萧山发布App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