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举行青年“迎亚运”志愿行启动仪式

时间:2021-06-01   来源:萧山网

为庆祝建党百年,迎接家门口的亚运盛会,5月27日晚,北干街道举行“你我一起·精彩亚运 青年迎亚运志愿行启动仪式”,动员和凝聚更多的热血青年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活动伊始,来自北干小学的小朋友们用精彩的踢球表演拉开了本次启动仪式的序幕。

Part .1队 伍 授 旗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仁达、宣统委员胡丹容为9支志愿队伍授旗

北干街道围绕理论宣讲、平安护航、文化体育、科学科普、文明创建、青春力量、洁美家园、安全出行、巾帼芳华九大类别组建九支迎亚运志愿服务队伍,他们分别是:北干街道青年理论宣讲团、北干街道平安守护志愿队、北干街道文化志愿者队伍、北干街道科协万家志愿服务队、北干街道文明劝导志愿队、北干青年孺子牛志愿服务队、北干街道环境卫生志愿队、北干街道安全出行劝导队、北干巾帼芳华志愿服务队 。

Part .2宣 读 倡 议

△街道团工委副书记陆嘉伦宣读倡议

陆嘉伦表示,我们高兴地看到北干的志愿者从无到有,从有到精,从精到强的成长历程,我们更高兴的是每一次平凡且普通的志愿活动中那些期待眼神背后的欣喜与快慰。

为动员大家再一次行动起来,弘扬志愿精神,以服务人民群众为根本,身体力行,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面建设“都市中央活力区,整体智治新北干”贡献出我们的光和热,他倡议:

01

提高认识把责任担起来

广大志愿者要提高认识,担起责任,坚守服务大局、奉献社会、温暖他人、彰显爱心的宗旨,履行志愿服务、竭诚奉献的使命。

02

营造氛围把精神扬起来

广大志愿者,要志存高远,振奋精神,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以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来展现你们的风采。

03

真抓实做把作用活起来

志愿服务不仅是国家强盛不可或缺的动力,也是促进社会和谐的有生力量。志愿服务的质量和效果,将直接决定志愿者服务事业的影响力和生命力。

Part .3

活 动 现 场

精 彩 集 锦

力量无论大小,时间不计长短。只要心中有爱,就能涓滴成海,众木成林,亲爱的朋友们,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队伍,一起为志愿服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