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文化惠民活动来喽!这场家门口的“大戏”,好热闹(十三)

时间:2021-06-01   来源:萧山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5月28日晚,北干街道送戏下乡首场文艺演出暨金山西苑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汇金中心北广场精彩上演。

△街道副主任占月华为社区全民反诈宣传员、宣传单位颁发聘书

△街道文化站长包贝贝为志愿者队伍授旗

△金山西苑社区书记单伊娜为社区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之星”颁发荣誉证书

演出伊始,陆续为辖区内年度积分前五的党员学习组、前五市民学习组颁发荣誉证书;为社区全民反诈宣传员颁发聘书。同时,宣布“献礼建党百年”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你我一起 精彩亚运”专项活动正式启动。

舞蹈《鼓舞盛世》拉开本场晚会序幕,迅速点燃现场气氛。随后,女声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祖国你好》、音乐快板《网络诈骗警钟鸣》、相声《党的光辉照四方》、魔术《幸福旋律》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诗配乐《小小红船 巍巍巨轮》、歌曲《红旗飘飘》《筑梦中国》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北干街道致力于推进基层文化建设,大力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本场演出是街道首场送戏下乡文艺演出,共有15个节目,涵盖了舞蹈、越剧、独唱、音乐快板、配乐诗朗诵、魔术等节目,整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绝伦。

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表彰,金山西苑社区还在现场设置三个趣味打卡点,分发垃圾分类、五水共治,迎亚运市民文明公约等各类宣传资料。

△“红船话初心 扬帆再起航”打卡点

△“反诈金钟罩 守护钱袋子”打卡点

△分发各类宣传资料

下一步,街道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实施送戏下乡、红色影视下基层、主题文艺晚会等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一场场接地气、暖民心、强信心的文化大餐,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唱响主旋律,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