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新塘街道赴北干街道考察“污水零直排”建设工作

时间:2021-05-17   来源:萧山网

5月13日,新塘街道农业副主任徐建其带队,率领街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负责人和各工程参建单位赴北干街道考察“污水零直排”工作,北干街道经济副主任俞佐明陪同考察。

新塘街道一行实地考察了金浦明苑、万象汇等建设单元,共同参观了雨水井的排污情况等。

俞佐明对新塘街道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双方地缘相近,一直以来交往频繁、合作紧密、感情深厚。双方要继续保持交流与合作,确保污水零直排建设顺利通过省市验收。

实地考察

在考察中,新塘街道表示北干街道的污水零直排工作值得他们学习与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互学互比,携手开创五水共治工作的新局面。

截至目前,北干已完成“污水零直排”95个建设单元的改造任务,完成总进度的68.3%。其中,3月份完成5个,4月份完成13个,都能按照既定目标及时推进。目前每天进场施工的建设单元40个左右,施工班组投入30个左右,施工力量300名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