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召开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时间:2021-05-14   来源:萧山网

5月13日上午,北干街道召开2021年度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对街道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和全体民兵的精神面貌进行检验,明确民兵工作任务,增强民兵的光荣感、使命感。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新程、区人武部副部长沈强、街道人武部长徐水泉出席,各村社民兵连长,全体民兵参加点验。

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歌声中点验大会正式开始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新程宣读任职命令

杨新程指出,在区人武部的指导下,北干街道紧紧围绕 “加强民兵预备役建设,完善国防动员体系”这个中心,按照民兵工作“三落实”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基干民兵工作调整改革的指示精神,民兵预备役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圆满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杨新程表示,街道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期强军思想和关于“军队建设和后备力量建设”等一系列重要理论为指导;始终坚持把民兵政治教育放在民兵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来抓;始终坚持发挥基干民兵组织“保卫家园”的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北干街道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机制,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民兵预备役工作中去。

△区人武部副部长沈强讲话

沈强对北干街道人民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北干街道在管武装、兴武装、用武装上下功夫,精心组织、科学筹划,把民兵整组工作落到实处,始终走在全区前列。

沈强表示,民兵队伍要在重点工程建设、抢险救灾、治安巡逻、疫情防控等险难任务面前,发挥出民兵应有的军人风貌和组织优势,为献礼建党百年作出应有的贡献。

△街道人武部长徐水泉宣布出入队民兵名单

△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

北干街道将进一步加强民兵组织建设和正规化建设,努力推进民兵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