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机关党员重走“百年农运路”

时间:2021-04-26   来源:萧山网

为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感受萧山先辈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23日,北干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衙前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教育活动,感受红土地上发生的惊人变化,汲取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

  这里以红色为底,以历史为经,以英烈为纬,中国共产党组织领导农民开展了轰轰烈烈的革命运动,拉开了中国现代农民革命斗争的序幕。

参观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 

走进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机关党员们回顾了衙前农民革命运动的斗争经过,真切感受到衙前农民的伟大力量和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新馆分“前言”、“洪流之巅”、“农运先声”、“星火燎原”、“精神不死”等部分,馆内充分运用现代化的声光电技术,通过二维、三维特技动画,结合传统的雕塑创作,带领机关党员领略衙前农民运动那一段峥嵘岁月,接受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百余幅历史照片、文物展品,伴随着讲解员的介绍,机关党员同志们仿佛穿过连天的炮火和缤纷的岁月,叩响了历史之门。

每个红色基地都承载着一段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北干街道机关党员干部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堂深刻的党性修养课程,更是一次从形式到内容,从内心至灵魂深处的红色洗礼,我们要温故知新再出发,向史而新踏征程,接续谱写新的历史华章,向建党100周年贡献北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