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棉北里被征收户的安置过渡费正在加急派送中

时间:2021-04-26   来源:萧山网

我区首次大规模国有土地征收项目——北干街道棉北里征收工作于2019年5月2日晚24点前完成全部签约工作,签约率达到100%。据了解,棉北里房屋征收补偿方案一共两种,货币补偿和选择房屋产权调换。其中,选择房屋产权调换分为安置房源:现房多层(广悦公寓、广仁小区)、现房高层(广泽小区)和期房高层(位于北干街道荣联社区区块)。选择现房安置的棉北里被征收户在当年的5月19日顺利分到房。

转眼已快两年了

选择期房高层的目前工作进展如何了呢?

高大伯,您这是去哪儿啊?

工人路社区通知我们最近可以去领取过渡费了,我老伴一早就提醒我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社区办理登记。

日前,北干街道启动棉北里征收被征收户安置过渡费登记,541套期房户主分流进行排队登记。

登记现场

北干街道本次针对选择期房高层的被征迁户发放过渡安置费登记工作。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不足48平方米的,按照48平方米建筑面积房屋评估价值给予货币补偿;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在48平方米(含)以上的,按照实际被征收房屋建筑面积评估价值给予补偿。

下一步,街道将加快资料审核和过渡费发放速度,为符合条件的被征收户及时发放过渡费,满足其资金使用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