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各村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

时间:2021-04-19   来源:萧山网

北干街道各村社党组织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加强组织部署,深入研读理论书籍,学好百年党史,用理论武装头脑,明确努力方向,改进工作方法,让学习“实”起来,让形式“活”起来。

北干一苑社区

北干一苑社区曹凯——学党史心得

学习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做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

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人员,我们开展的各项工作也要紧紧围绕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的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要通过学习党史,从中解读我党的初心,更加坚定自己工作的方向,努力为小区居民谋幸福。

▼▼▼

广德社区

广德社区童春燕——学党史心得

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学习党史,回望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感来路不易。

作为新时代社区工作者,我们更要紧跟社区建设的步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警醒;铭记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我们要走深学实,要融入到平时的社区工作中去,认真领悟,扎实践行,共同建设和谐社区。

▼▼▼

中誉新城社区

中誉新城社区李俊——学党史心得

通过对党史研读,我感受到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这是镌刻在中华儿女骨髓中信仰,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一个民族要走在时代前列,就一刻不能没有理论指引,一切向前走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的再远不能忘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

作为基层社区书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心中常思百姓疾苦,脑中常谋富民之策,才能赢的人民群众信任和拥护。作为年轻的共产党员,牢筑信仰之基,补充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指引下,铸就新时代的新征程。

▼▼▼

工人路社区

工人路社区华婧——学党史心得

近期我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从这本书中,我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

今后我也会立足岗位实际,真抓实干,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不断地加强理论知识,为社区居民做好环境保障,社工服务,加强社区治理,维护社区和谐稳定。

▼▼▼

金稼苑社区

金稼苑社区王玲萍——学党史心得

金稼苑社区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系列分享活动,通过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典范”的学习分享,更加深刻地领悟到,马克思主义普遍真理同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和中国国情相结合,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之道,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富民之路。“

述往以为来者师也,经世之大略”,党员们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回归初心、感悟初心,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

柳桥社区

柳桥社区张海良——学党史心得

社区党支部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过学习党史,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段党领导中国各族人民建立新中国开展社会主义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辉历程和做出巨大贡献的历史,以下是学习党史的几点心得体会:

学习党史,非常重要。古人云,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学习党史,关键是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中国共产党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