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北极星党建 | 北干街道召开楼宇党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4-19   来源:萧山网

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深化北极星党建品牌,加强北干街道楼宇党建工作,4月16日,北干街道召开楼宇党建工作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新程、党工委委员盛庆庆、党工委委员胡丹容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五大楼宇社区、众安集团、胜马国际货运、微医门诊部、开元旅业集团、铁集货运、萧山万象汇、领图信息科技、科创数字产业园等党组织书记(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楼宇党建、企业党建情况,就人才引进、学习培训、文体活动、资源置换、团队协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新程边听边记,详细了解企业党建的现状以及遇到的困难,对大家的问题和诉求逐一回应。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新程讲话

杨新程代表北干街道对各企业为北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当前外部环境依然复杂,各种不确定性因素很多,楼宇社区与企业党组织彼此要做好“双向服务”,共同迈出转型的一步,为北干营商环境的提升共同努力。

她提出,要加强探索,面向辖区企业的共享平台,通过智慧化手段,“线上+线下”开展联动活动,做大做强党建联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