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楼宇及企业党组织外出参观学习,满载经验而归

时间:2021-04-19   来源:

3月2日下午,北干街道组织楼宇及相关企业党组织赴萧山信息港小镇、微医集团和海康威视考察学习党建工作。街道党建办、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楼宇社区书记、组织委员及楼宇辖区内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第一站:信息港小镇

一行人率先来到了信息港小镇,听取相关负责人做小镇情况介绍。萧山信息港小镇聚焦发展数字经济,逐步建立起一个“智慧港”+x个“智慧谷”发展模式,围绕“让创新在这里生长”的主体,坚持“赶在实处永无止境”,致力于将小镇打造成萧山三化融合的主平台、科技创新的新引擎。


第二站:微医集团

在微医展厅,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微医打通全产业链闭环,构建数字健共体的探索与突破情况。微医集团作为萧山区首家建立党委的互联网企业,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积极投身抗疫工作。党组织及骨干紧密团结,充分发挥企业在互联网诊疗方面的特色优势,组建被誉为“空中火神山”的微医互联网义诊平台和微医全球抗疫平台,全力以赴助力国家政府抗击疫情、服务基层群众,惠及海内外同胞。


第三站:海康威视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其不仅致力于视频技术,还为持续发展打开新的空间,参观过程中,他们展示了丰富的红色党建的资料数据包和配合党建活动的最新屏幕处理技术。

楼宇党建是北干街道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也是高水平打造“都市中央活力区·整体智治新北干”必不可少的环节。为此,我们一直以助推两新党组织发展为目标,着力打造楼宇党建品牌建设。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此次考察学习,给楼宇工作带来了新的启迪,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深入研究,结合北干实际,让两新党建工作打开局面、形成规模、扩大影响,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