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楼宇新联会这场活动竟吸引了国际友人前来参加

时间:2021-04-19   来源:

风筝,也称“纸鸢”。是中国传统文化之一,作为寄托情感、传播信息的载体,中国的风筝已有二千多年的历史。


北干楼宇新联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亚运盛会,举办了一场以“春风入画纸鸢飞 春意盎然迎亚运”为主题的风筝DIY活动。

活动伊始,童画国际美术教育机构的老师为大家讲解了风筝的起源、传统风筝文化、风筝制作流程以及风筝的种类和放飞原理。随后,数余名楼宇青年们借机挥洒创意,享受DIY的童真乐趣,本次活动还吸引了一名国际友人的参与。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创作,一幅幅作品便展现在我们面前,原本单调的风筝,立刻变得生动有趣。


“这样的活动不仅能让大家感受到画风筝的乐趣,还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真好!下次我还会参加。”现场一位青年朋友如是说。

北干楼宇新联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楼宇青年们在风筝制作的过程中,不仅锻炼动手、动脑的能力,更能学习和传承中国的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