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3.5学雷锋纪念日,北干这样过

时间:2021-04-19   来源: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这是雷锋的一句名言,也是他用理想信念和奉献精神谱写光辉人生的真实写照。

今年的3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58周年纪念日。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连日来,北干街道各村(社区)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向雷锋精神致敬。

金稼苑社区


区文明办联合金稼苑社区开展了一场 “庆党建百年、学雷锋精神、文明迎亚运”学雷锋主题活动。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宸宸、琮琮、莲莲出现在广场上与居民们进行互动,多项便民服务也在共享稼大厅里有条不紊地开展。

金泰苑社区


金泰苑社区党总支、社区妇联及社区工会联合共建单位共同开展了“学雷锋 迎三八”志愿便民服务,居民朋友踊跃参与并对服务项目纷纷点赞。

北干一苑社区


北干一苑社区开展了一场关于“学雷锋·迎三八”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现场为居民提供10余项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如:理发、修理小家电钟表、磨刀、眼科义诊等。

荣星村


荣星北海塘遗址公园是我省第一个钱塘江古海塘遗址公园。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荣星村妇联开展“护海塘我们在行动”学雷锋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江南星城社区


江南星城社区组织青少年对辖区道路进行垃圾拾取,美化环境活动。借机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垃圾分类知识和志愿服务精神。

湖滨花园社区


湖滨花园以“清亲北塘河 亚运星志愿”为主题举行湖滨红管家暖春行动,发动党员、小组长、热心居民共同参加活动,沿济民河开展清洁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工人路社区


工人路社区在老年活动室开展春季便民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精神,更增进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感情,受到了居民朋友的热烈欢迎。

中誉新城社区


中誉新城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上,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为小朋友和家长们播放《党史故事—雷锋在营口》影片,让大家进一步了解雷锋的故事。

华达社区


华达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百年生日学雷锋 达人党员送服务”便民活动,社区“达人”党员志愿者、垃圾分类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等积极参与其中,为居民们提供“四送”服务——送健康,送服务、送知识、送法律。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

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爱国爱家、热爱本职

追梦进取、与人为善

举手之劳、力所能及

你就是最美的“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