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妇女节”—— 在北干遇见最美的她

时间:2021-04-19   来源:

春天里,还有属于女人们自己的节日——“女神节”

蝶舞成颜,翩跹三月桃李;芳菲绘彩,渲染十载芳华。3月8日, 女神节到啦!北干街道各村社妇联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湖滨花园社区

3月8日,正值反家暴法实施五周年,结合文明迎亚运的倡导,湖滨“反暴诈”联盟在湖滨花园社区家事半月谈议事中心举行成立仪式,并召开首届联盟成员圆桌会议,为反对家庭暴力勇敢发声,为防止家庭受诈骗保驾护航。


绿茵园社区

绿茵园社区组织辖区内妇女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一起致敬曾经的岁月,让这群温柔、可爱的人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有意义的节日。


金城楼宇社区

开展“岁月如花,宇她相伴”插花活动。让大家在自由插花过程中,欣赏到花的自然美,体验人与大自然,人与艺术的交流,陶冶情操与提升艺术修养。


银河社区

银河社区举办“巾帼心向党,助廉送清风”主题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社区居民有优秀党员、楼道小组长、平安巡防队员、社区“红PLUS”志愿者项目成员,她们在社区建设和志愿者活动中积极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在这个3.8节,她们欢聚一堂,通过简单轻松的手工制作来放松心情。


风情科创社区

社区组织30余名党员、巾帼志愿者对兴议路沿线绿化带、公交自行车站等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发挥家庭妇女“半边天”的能量,推进小区垃圾分类工作,还开展了“花添彩,人添喜,美满风情”女神干花相框制作暨垃圾分类专场活动。


广德社区

以打造“美丽示范小区”为目标,组织党员、巾帼志愿者等在嘉瑞华庭小区开展了”迎亚运 美丽家园”清洁活动。此外,社区还为巾帼志愿者送上了一盆女神节特供小绿植。


天悦社区

在社区城市书房举办“守护女性平安幸福,传递奉献精神”讲座,同时为社区优秀巾帼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为新组建的“悦平安”、“悦文化”、“悦美丽”三支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成员颁发聘书。


加德社区

加德社区联合工会、德丰物业一起开展妇女节“花香留余香”赠花活动。工作人员一大早冒着淅沥的春雨在小区门口发放玫瑰花,“赠您一束花,祝您妇女节快乐!”


江南星城社区

举办最美“她”力量——巧手慧心手工活动。活动现场,受邀老师为大家讲解和示范手工包制作的步骤,居民们兴致勃勃地拿起材料包进行制作,切身体验到了手工制作的特色魅力。


金山西苑社区

为丰富广大妇女的文化生活和精神生活,组织社区妇联干部外出参加办公室瑜伽系列课程。既缓解工作压力,又享受节日带来的欢乐。


中誉新城社区

社区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非遗手作体验活动——扎染,邀请女士们共赴一场古朴雅致的神奇之旅。“誉姐姐”们除了对色彩和样式有所设计,更是融入了新时代的“新风尚”,将垃圾分类,文明出行,平安宣传,拒绝酒驾等元素融入创作。


金稼苑社区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金稼苑社区在3月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向每一位女神献上诚挚的祝福。


萧然社区

为丰富社区内居民的文化生活,弘扬邻里友爱,营造欢乐的节日气氛,萧然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鲜花颂党恩”活动。


施家桥社区

施家桥社区妇联携手家乐公益志愿服务队开展“喜迎三八节便民服务活动”。活动现场,社区妇联“邻里姐妹帮帮团”的巾帼志愿者与家乐公益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带来了赠花、理发、磨刀、口腔检查、测量血压、眼科检查等免费便民服务。


城北村

城北村组织全村妇联代表召开宣讲会,宣传优生优育的理念,同时宣传洁美家园活动,希望广大妇女同胞发挥宣传作用,向小区居民传递洁美家园、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明星村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明星村给辖区内的女神们送去了一份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柔肩扛重任,巾帼显担当”。我们的女神们温柔而坚定的守护工作和家庭,向你们说一声“辛苦了”。


荣庄村

荣庄村文化礼堂联合村妇联组织开展以“系优雅丝巾,迎美丽生活”为主题的礼仪培训活动,特邀陆建芬讲课。陆老师现场讲解了不同季节、不同款式服饰、不同年龄段、不同场合该如何搭配丝巾。


荣星村

荣星村文化礼堂联合村妇联开展制作丝网花活动。现场,大家一边听妇联主席来凤琴讲解制作步骤,一边积极动手实践,制作各种绚丽多姿的花朵。

心生美好,如花绽放,祝所有女神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