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区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专业代表一行走进北干第一联络站

时间:2021-04-19   来源:

为了解社情民意、群众意愿,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履行“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的使命,3月16日,区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专业代表一行围绕城市建设,到北干街道工人路社区内的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开展专题接待活动。

听取社情民意 架起“连心桥”。

居民代表针对当前城市建设工作过程中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


“电力公司周边的家属宿舍,路灯一直不亮;老旧小区主干道狭窄停车难、路面破损地面沉降等问题一直存在。希望代表们能帮我们向相关部门反映下。”


“我在萧山居住了40余年,城市发展迅速,高楼崛起。但我们二棉路好像是被遗忘的角落。基础设施跟不上,周边出租房集中、摊贩密集,占据主要通道,污染周边环境。希望代表能帮忙反映下。”

居民代表针对城市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涉及方方面面,具有一定的广泛性。


区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专业代表表示,他们回去后将认真进行梳理分析,并联合相关部门及时解决。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仁达表示,我们将及时会同社区把居民所关心的历史遗留问题反映给街道和相关部门,并呼吁相关部门积极解决。

平等对话、亲切交流、耐心记录。本次专题接待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百姓有地方反映情况、发表意见,畅通诉求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