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举行“七个一百”系列之“百面旗帜扬北塘”毅行活动

时间:2021-04-19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亚运年的到来,展现北干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3月23日下午,北干街道举行“七个一百”系列活动之“百面旗帜扬北塘”毅行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新程、党工委委员盛庆庆出席,部分村社党员干部等参加本次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新程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背着能量背包,手举旗帜,列队站成“100”的形状,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蓄势待发。


打卡点一

“今天的毅行活动,我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带着党员的初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举行毅行活动特别有意义,我们脚踏实地迈出红色精神。”一路上党员们互相交流、讨论入党初心、分享工作经验与学习心得。大家声笑语、昂首阔步,手中鲜红的旗帜迎风飘扬。整个过程中,无一人落伍,经受住毅力和体力的考验。

打卡点二

陆续到达第二打卡点的党员们,纷纷挥舞手中的旗帜,百面旗帜和桥两侧的党旗迎风飘扬,煞是好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共产党员不仅是一种身份,更蕴含着深沉的责任和使命。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坚持,因为在路上,有同伴的陪伴和鼓励。

党员们来到了最后通关口——折返点,领取徽章,签下姓名,许下对党的衷心祝福和深情告白。

本次活动是北干街道纪念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百”系列活动之一,街道希望在“北极星”党建品牌的引领下,集结全辖区党员之力,紧紧跟随党的脚步,以饱满热情的精神风貌投入各项工作,用青春和汗水奋力谱写时代新篇章,用实干和担当向建党百年真情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