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期待已久,北干街道兴议村安置房交房啦!

时间:2021-04-19   来源:

“身份证、公证书原件……”李大伯反复检查自己包里的证件,于29日上午7点半便来到了兴议村安置房交房现场。“终于被我盼到了交房的日子,可以拿到心心念念的新房钥匙,我在家里待不住,这不,早早地来到现场等待交房。”

交房现场

跟随李大伯来到位于建设三路的兴议村安置房交房现场,映入眼帘的便是写着“热烈庆祝兴议家园盛大交付”的红色充气拱门,无论是手续办理区、还是安置小区内,处处可见“欢迎回家”的气球,腰鼓队的精彩演出,温馨的布置让每一位前来拿钥匙的安置户们感受到了回家的亲切。

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北干街道对这次交房制定了详细规划,提前向安置户发放温馨提示,告知交房流程,优化交房方式,设置一米等候线,最大程度地减少人员接触。

同时,根据安置户抽房顺序号安排有序引导安置户分时段、号段进行看房。

公示安置房交房流程

设置一米等候线

资料核对

缴款

领取钥匙

安置户裘女士先后通过资料审核、缴款、领取钥匙等一系列流程,拿到了新房钥匙,笑地合不拢嘴,“现在新家的几把钥匙都在我手里,我要赶紧发个朋友圈。”“这几年,我们一家三口都是在外租房子,但租的房子毕竟不是自己的,今天终于拿到了新家钥匙,我已经迫不及待了!马上联系装修公司”。冉先生一边收拾着证件,一边和乡亲们唠嗑道。

跟随安置户来大伯走进小区,小区内主干道周围种满了桃花,正值花季的桃李迫不及待向我们展现它的芬芳,小区内设凉亭,不少参观完新房的安置户们在此歇息话家常。“我拿到钥匙就带着小孙女一起去看位于18幢140m²的房,这套我们打算自己住。”来大伯牵着孙女的手走进新家。

历时2天,北干街道兴议村安置房交房工作完满落幕,七百余户安置户圆梦安居,两千六百余套房源迎来新主人。

坐落在博奥路左侧的兴议村安置房——兴议家园

住宅楼排列整齐,小区地面道路宽敞,绿化和功能区块划分清晰。内设凉亭、儿童游乐设施、垃圾收集站、家宴中心及婚宴中心等设施,设若干个地面停车位和大块的绿色草坪,同时配有地下车库。

该村原先位于北干街道西部,是一个有着四千余名村民的大村,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原先的广袤农田变成了高楼大厦,一排排农民房也被崭新的安置房所取代。兴议家园户型分70m²、90m²、120m²、140m²、190m²五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