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城管中队全力迎接文明城市检查

时间:2021-04-19   来源:

对本次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高度重视,召开执法队员会议,结合迎检要求,就日常管控中的难点进行研讨分析,制定详细的方案及点位管控表。以“路路有人,重点多人”为原则,开展全域管控。

整治市容市貌

按照“一二三四”工作法进行整治,即以辖区果蔬店为重点,以市北、德胜两个菜场为中心,以执法队员+协管队员+保安三人一组合,以山阴路、永久路、金鸡路、金惠路四条道路为重点区域,开展市容整治。截止目前,清理各类乱堆物、乱张贴30余处,劝导出店经营、占道经营20余处。

加强车辆管理

以“线上+线下”的模式开展违停治理。通过温馨告知及教育劝导,对人在车内的机动车进行劝离。同时,开展地铁口、人行道非机动规整。累计贴单及劝离规整车辆150余辆。

劝导无照经营

不断加强辖区流动摊贩的管控,保持高压态势,杜绝流动摊‘捉迷藏’,切实抓好萧山医院、永金路等背街小巷的各项整治工作,切实解决好老百姓家门口的环境问题。

非机动车规整

工地检查

查处无照经营

文明养犬劝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