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召开严打瓶装燃气非法经营行为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4-19   来源:


为切实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瓶装燃气非法经营专项治理部署会议精神,3月31日,北干街道召开严打瓶装燃气非法经营行为工作部署会。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冠丰出席,街道相关职能科室、四个平台派驻机构负责人、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城建副主任高观兴主持。


△街道城建副主任高观兴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怀着对人民负责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进行全面排查;要迅速行动,重点排查瓶装燃气经营企业或个人无证销售、非法储存、违法运输瓶装燃气和违法交易超期瓶报废瓶等行为;要加强联合执法,发现问题后立即与相关部门联系,进行整改,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街道城市建设和管理办公室主任朱宁宇传达区会议精神

朱宁宇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对辖区范围内无燃气经营许可证的瓶装燃气供应站点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即刻上报。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今日聚焦-非法经营瓶装液化气曝光》短片。

北干上下将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加强排查,深入开展瓶装燃气非法经营专项治理行动,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