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全面开展非法经营瓶装燃气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1-04-19   来源:萧山网

日前,北干街道召开严打瓶装燃气非法经营行为工作部署会,会后,多方联动开展全面摸底排查工作。

摸底排摸进行时

街道城建副主任高观兴带队,联合派出所、城管等部门开展非法经营瓶装燃气整治专项行动。

检查过程中,整治组对商户的相关证件、燃气瓶的使用期限等进行仔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同时,还对商户进行燃气安全常识宣传教育,进一步规避安全隐患。

各村社区在行动

各村社纷纷组织安全员开展专项排查。安全员们对辖区内所有涉及瓶装燃气的店铺及以瓶装燃气为主要生活用气的住户作细致的上门入户摸排工作,在检查过程中安全员们积极与各商铺、住户沟通,重点排查了辖区内有无无证销售、非法储存、违法运输瓶装燃气、违法交易超期瓶报废瓶等行为,并记录好各家瓶装燃气的供货来源及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