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党工委书记一行走访绿意楼宇社区

时间:2021-04-19   来源:萧山网

4月1日下午,北干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新程一行人莅临绿意楼宇社区指导工作并召开社区座谈会。

会上,社区书记夏爽向领导班子汇报了绿意楼宇社区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每位社工的分管条线和主要工作任务。随后,夏爽就2021年度绿意楼宇社区党建、三产、消防、垃圾分类、圆桌会等九项重点工作做了汇报,并详细汇报了在建党100周年契机下,社区将以“红动绿意,礼赞百年”为主题,依托两楼一所对接制度,积极探索“1+N”思路,推出“党建+文化”、“党建+融合”开展符合楼宇特色的系列活动,与此同时推进“慢生活女子学堂”的延续性,加强两新党建,加快新阶层人士融入社区,提升社区智慧化治理水平。

会上,杨新程肯定社区工作态度并对楼宇工作进行了指导,她指出楼宇社区要针对企业情况,梳理服务及需求清单,设置楼宇专员,延伸楼宇触角,完善社区工作举措和载体手段,结合建党100周年,重构机制,从消防卫生等楼宇硬件到人才管理等楼宇软件,全方位提升楼宇社区价值,为数字化改革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