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青年理论宣讲团成立暨宣讲仪式启动

时间:2021-04-19   来源:萧山网

△会议现场

萧山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推动北干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的宣讲,北干街道“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青年理论宣讲团成立暨宣讲启动在金山西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街道党工委委员胡丹容致辞

△街道党工委委员胡丹容、街道民政副主任占月华为北干街道青年理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街道团工委副书记陆嘉伦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胡丹容、街道民政副主任占月华为北干街道青年理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会议由街道团工委副书记陆嘉伦主持。

△与会人员

今年3月,北干街道举办了首届青年理论宣讲大赛,选拔了10名优胜选手组成北干青年理论宣讲团。今天,北干街道青年理论宣讲团正式开讲。北干宣讲团以两人为一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各项要求,走进村社、学校、企事业单位,用青春的力量传播党的声音,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奋进十四五,谱写新时代的华丽篇章汇聚强大力量。

青年理论宣讲团首场宣讲开课

宣讲团成员葛晓雪

启动仪式结束后,北干街道青年理论宣讲团首次宣讲在金山西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宣讲团成员葛晓雪以《从0到16万公里》为宣讲主题,结合PPT,引用经典案例、影视作品片段,用通俗的话语,青年的视角为我们带来生动的一课,深受广大居民的欢迎。

宣讲团团长严莹发言

北干青年理论宣讲团全体成员承诺:做好一名合格青年理论宣讲人,不断加强党史学习研修,加强自我的知识储备,让广大党员群众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继续发扬红色萧山传统、传承红色北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谱写好中国梦的萧山篇章、讲好北干故事贡献力量。

北干街道青年理论宣讲团成员

进一步凝练宣讲内容,创新宣讲方式,强化制度保障,勇担责任使命!北干街道将陆续通过常态化宣讲活动,持续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心走实,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新时代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