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成立乡贤联谊会

时间:2020-12-08   来源:

  近日,北干街道举行首届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乡贤们齐聚一堂,共话家乡、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近年来,北干街道紧紧围绕“全面建设‘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现代化高品质街道,打造总部商务区、人才集聚区、人文和美区”这一总体目标,以产业激发城市活力、以塑形提升城市品质、以智慧赋能城市治理、以民生增进城市温度、以党建凝聚城市合力,强化都市中央活力区打造。

  在听取北干街道近年来发展情况介绍后,乡贤们为家乡美丽变化感到欣喜,大家表示:“助力家乡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会继续献策出力。”北干街道乡贤联谊会成立后,将成为助力北干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重要力量,并为广大乡贤提供一个参与家乡基层建设和社会治理的平台,进一步聚合、激活乡贤人脉,充分发挥乡贤作用,助力乡贤回归家乡投资、创业。同时通过乡贤大力推介北干,让社会各界了解北干、关注北干、走进北干,形成支持北干发展的强大能量。

  截至目前,北干街道新乡贤总数达446人,涉及政治、经济、科研、卫生、教育、艺术等多个领域。(首席记者 项亚琼 通讯员 高梦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