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启动“垃圾分类2.0行动”

时间:2020-11-02   来源:

  近日,北干街道召开“垃圾分类2.0行动”暨百日竞赛活动启动大会。

  北干街道垃圾分类从 1.0 全域铺开升级至 2.0 减量提质并举,标志着北干街道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已完成体系探索和构建的初始阶段,转段迈入了“精细提升”的第二阶段。该街道“垃圾分类2.0行动”暨百日竞赛活动以“补短板、抓提升、见成效”为总体目标,广泛动员、全体参与、持续推进,加速推进分类小区的数字化建设,充分发挥智能监管平台作用,建立健全分类服务监管体制,完成年度各级目标任务;依托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打造一批高标准定时定点分类小区,基本实现各社区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小区零的突破,推进沿街店面商铺、农贸市场、企业等分类工作,实现垃圾分类全员参与、全域覆盖、全链监管。

  在经历目前的宣传发动阶段后,11月起将进入实施推进阶段,各相关单位、部门将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和工作职责,制定推进作战图,明确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全力推进六大专项行动。(首席记者 项亚琼 通讯员 楼丹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