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时间:2020-10-23   来源:

  重阳节即将来临,北干街道各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敬老爱老的浓厚社会氛围。

  广德社区将重阳节与“北干·爱阅城”系列活动之“书香研读进村社”相结合,打造“全民阅读、书香老人”氛围。社区举办重阳专题讲座,邀请野渡创造社杨国青老师授课。此外,社区还安排了快乐老人健身走及便民服务等活动。快乐老人健身走活动引导老年人走出家门融入自然,增强参与各类体育健身活动的兴趣和热情;便民服务活动有磨刀、理发、量血压测血糖、免费拍照冲印、折扣书展,让老年朋友享受到了便利与实惠。

  工人路社区80周岁以上老人有800多人,社区组织开展“浓情重阳话和谐,幸福邻里工人路”的重阳慰问活动。湖滨花园社区组织开展“敬老月”重阳节观影活动,组织辖区老人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首席记者 项亚琼 通讯员 陈霏斐 沈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