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墩里吴社区安置房分房

时间:2020-04-29   来源:

  昨日,北干街道墩里吴社区安置房顺和悦府迎来交房,该社区321户安置户共计交付1053套房源。

  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北干街道对这次交房制定了详细规划,提前向安置户发放温馨提示,告知交房流程,优化交房方式,设置一米等候线,最大程度地减少人员接触。

  安置户们来到分房指挥部,经热成像测温仪体温检测后,先后通过资料审核、缴款、领取钥匙等一系列流程,到达小区门口。

  墩里吴社区安置房顺和悦府小区由8栋高层住宅楼及一栋5层社区配套用房组成,有70平方米、90平方米、120平方米、140平方米、190平方米五种户型,配备地下泊位1650个,总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此外,小区设有篮球场、中心花园、消控监控室等配套设施。

  据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顺和悦府小区今后将推行定时定点垃圾回收模式。居民在家中将易腐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进行分类后,可在早晚投放时间内(早6:30-8:30,晚6:00-8:00),携带分类准确的垃圾及积分卡(也可手机拍下积分卡上的二维码)至投放点位。(通讯员 高梦娇 记者 黄婷)